• 首 页
    • 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信息
    • 至诚新闻
    • 党建之窗
    • 工会活动
    • 校园新闻
    • 学生荣誉

    我在至诚学艺术——双语高中部传媒生有话说

    编辑:至诚新闻 阅读:8533 时间:2021-05-09

    PERFORMING ART CLASS

    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一本好书,一部电影,要吸引读者、观众、精彩的开头是必不可少的,艺术学习也同样如此,没有精彩的“开场白”如何吸引学生呢?所以一所学校好的艺术教学引导是至关重要的。“导语”设计的好,先声夺人,就能激发兴趣,创设意境,激起学生强烈的“乐知乐学”的欲望,就会对日后的学习探索产生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422084322

    图片

    传媒学是一种运用艺术美和现实美的学科。感染,教育学生,使他们具有感受美、欣赏美、平价美和创造美的知识和能力是至诚的教育核心。

    在这个充满魅力艺术美的学科中,学生们真情实感唤起了内心审美的快感,让我们去看看吧!


    王启宇


    因为从小喜欢艺术所以我选择了传媒。在这将近一年的学习时间里,我克服了许多困难,但是我的普通话还是不太标准。在这一年里,我和同学们去参加了一次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希望能在以后的时间里,更加努力的去学习去热爱传媒,能在这一方面做出更多的成绩!


    翟静怡

    因为对表演和舞蹈比较感兴趣,所以选择了传媒。在学习传媒之后,我渐渐学会了如何去展现自己,但是在学习传媒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很多的瓶颈,比如语言基础的薄弱让我很难改正,以及一些音调上的控制和技巧。最深刻的一次表演是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时候,比较完整的展示了一次。在之后的传媒课,我会更加注重努力学习提升,争取更多的进步。

    叶芷灵

    传媒对于我来说传媒是一簇金色的火苗,点燃我对生活的热情和向往,同时又让我对未来充满期待,我认为如果人这一生可以一直干自己喜欢的事,是很幸福的!当然要想有美好的未来,就要从当下努力。我深知自己在专业上有很多不足,所以我应多锻炼自己的普通话和即兴评述,还要积累表演过后的经验,打造更完美的自己。很感谢杨老师给我主持朗诵节目的机会和国旗下讲话的机会,让我有了一些实战经验。为了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我希望能考一个好的传媒大学,总之我相信越努力,越幸运,越发光!

    乐可昕

    从小时候开始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在舞台上朗诵,但是到了初中以后就有了想要放弃的念头。直到在至诚看到有学传媒的艺术班在招生的时候,心里开始动摇了,特别心动哈哈哈!然后很幸运的通过了面试,进入到艺术班开始学习啦~

    学传媒给我带来的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平常说话的时候会下意识的注意发音和发声这些,普通话也进步了好多,虽然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也有很多地方需要去注意的,但是能感觉到自己在一步一步朝着梦想,朝着目标努力前进吧!在学习传媒的过程中,遇到最大的困难,就是高一上半学期吧,有一段时间需要练习一个稿子,但是我自己对这个稿子的标准拿捏不清,好在专业课老师在指导的时候给我建议,使得后来有所突破,结果还是不错的。

    印象最深刻的一次上台经历,就是和班主任杨老师,她也是我们专业课老师,那次我们一起合作主持了一场知识竞赛,那个时候在台下面其实是挺紧张的,手心也一直出汗。但是好在到了台上以后看到底下坐着的来自各个地方各个学校参赛的选手给我鼓掌,很奇怪的能够让自己放松下来,最后进入到比较好的状态没有出差错。我知道,以后要走的路还很长很远,所以还是希望我自己能够加油吧。

    俞绮慧

    要说,选择传媒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初中就已经有主持的经历,让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高中之后,认识到参加艺考可以上一个更好的大学,让我更加努力学习。在学习传媒的路上,我了解了更多的实事,开拓了自己的眼界,希望未来我能成为一名传媒人传播正能量。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一起参与表演的喜剧——《黎明之前》,这是正式接触表演后,第一次大型的登台表演节目,从一次一次的彩排中不停的修改不停的磨合,都是为了能让节目更好,在这一过程中也出现过很多状况,比如演员间的相互不配合,无法很快的将情绪表现出来等,但是办法总比困难多,在我们的努力下,我们取得了让自己满意的结果。

    在学习传媒的路上,我看到很多也学习到了很多,在学校的专业课安排中,我学习到了更多的专业知识,也在这一路上了解到了传媒人的意义和价值所在,老师告诉我未来我们传媒人要做到的是对事实的传播。对我而言,在传媒的路上我最大收获莫过于传媒人的精神了。

    董夏丹

    不喜欢呆板的生活可能是我选择学传媒的一个原因吧。对于我自己来说,从小便对它充满着好奇和喜爱让我坚定地选择了学传媒这个专业。

    当然,高考的分数线逐年递增也让我不得不直面现实,这个专业的份量在我的心中变得越来越重。传媒艺考生的气质和谈吐在以前就令我十分的羡慕,我认为我在接触传媒的这段时间里最大的收获是我不再变得如此腼腆,有些许社恐、说话小声的我慢慢的学会将声音放出来,我希望在之后的学习中不断突破自我,成为心中的那个样子。我学传媒遇到的最大困难可能已经困扰了我许久,不管是朗诵还是其他,我一直都在向他们演着我自己,没有丝毫的突破,我会慢慢去克服它。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刘老师给我上的一堂台词课,我一次又一次地突破自我,发出了从来没有达到过的音量,即使还是不够达标,但我认为自己已经克服了很多。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会更加认真对待这个我毫不犹豫选择的专业——传媒。

    对于很多至诚学子来说,至诚是他们学习传媒的第一站,看到他们有困惑但是“乐学好学”从而取得进步是令人欣慰的事,相信未来不负所望,也祝愿他们前程似锦!


    传媒特长生招生咨询电话:

    张老师:18969863207(微信同号)

    杨老师:18757492172(微信同号)

    招生办:0574-87588188,18957485358(微信同号)

    上一篇: 孩子,爱护你的眼睛吧!至诚学校爱眼月主题活动
    下一篇: 我在至诚学艺术 | 双语高中部音乐生的每一天
    版权所有(C) 2016 宁波至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74-87588188/87564066 地址:中国*浙江*宁波 浙ICP备20010574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