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信息
    • 至诚新闻
    • 党建之窗
    • 工会活动
    • 校园新闻
    • 学生荣誉

    Congratulations !KJC亚洲国际艺术节至诚弦乐学子再创佳绩!

    编辑: 阅读:6282 时间:2021-09-07

    喜   报

    Congratulations
    至诚学子在KJC亚洲国际艺术节比赛中再创佳绩
    一等奖
    201班屈辰颐、301班陈钰霖、牛一伊
    302班金芊潞、陈佑宸、
    401班张瀚、501班蒋其霖、502班周姝含
    二等奖
    302班张涵寓、502班毛语涵

    三等奖
    301班张伊冉、302班王梓依


    配图8


    KJC亚洲国际艺术节

      KJC亚洲国际艺术节设立于2014年历时7届现共举办13期,韩中文化交流中心(韩国)、亚洲艺术教育中心(韩国)、欧洲国际艺术教育协会(日本部)、韩日中多所高校共同举办的一项国际性艺术盛会。KJC亚洲国际艺术节开办以来得到了新浪网、腾讯网、凤凰网、韩联社等国内外知名媒体机构和主流网站的竞相报道,每年艺术节都会举办盛大的颁奖晚会,艺术节大赛中获奖的优秀节目在文化部直属机构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汇报演出,KJC亚洲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中国驻韩大使馆文化参赞、首尔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史瑞琳先生的充分肯定与认可。亚洲国际艺术节中国区选拔赛由各城市承办方组织安排,统—比赛,按组委会要求选拔选手进入决赛。


    温暖与坚持

      回顾日常的训练,在至诚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老师和孩子们拧成了一股绳,为这场比赛冲刺努力。
    就是有这样挥洒汗水的日常练习,才能在此次KJC亚洲国际艺术节中取得优秀的成绩,也祝愿参加决赛的选手们能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当最美的太阳冉冉升起之时,当娇艳的鲜花吐露芬芳之时,他们站在了热情的战场上。他们没有太多的豪言壮语,却知道平时在琴房里挥洒辛勤的汗水……他们用自己的拼搏进取诠释了至诚的艺术精神。让百鸟为他们歌唱,让鲜花为他们喝彩,让我们为他们骄傲!


    上一篇: Congratulations|至诚学子暑期再获弦乐比赛大奖
    下一篇: Congratulations|宁波市天文知识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至诚学子再获佳绩!
    版权所有(C) 2016 宁波至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74-87588188/87564066 地址:中国*浙江*宁波 浙ICP备20010574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