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信息
    • 至诚新闻
    • 党建之窗
    • 工会活动
    • 校园新闻
    • 学生荣誉

    Congratulations!全国青少年航空无人机科普大赛斩获佳绩,至诚学子为梦翱翔!

    编辑:学生荣誉 阅读:6320 时间:2020-04-28

    喜报 Congratulations

    2019全国青少年航空无人机科普大赛

    宁波至诚学校荣获 团体特等奖

    参赛选手分别荣获

    一等奖 沈极法(601班)

    二等奖 唐嘉豪(601班)

    三等奖 许  臻(501班)

    三等奖 王柯鑫(502班)

    IMG_8147

    据悉,全国青少年航空·无人机科普大赛自2017年起步,至今已举办了三届。大赛立足于上海、辐射长三角,面向全国,参与的省份逐年增多,比赛规模不断扩大。开展该比赛,旨在为青少年了解无人机的发展历史,掌握无人机的原理基础及操作技术。2019年的赛事更是整合了国防、科技、教育等各方面资源,全面引导更多青少年参与其中,激发他们拥军爱民的热情,促进国防教育、科技教育、慈善教育相融合的育人新模式。

    赛事回顾Race Review

    此次全国青少年航空无人机科普大赛在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举办,吸引了全国80余万中小学、中专(职)、高校的学生参加,引发了国内无人机热潮。

    宁波至诚学校代表队的小选手们自参赛以来一直表现出色稳定,凭借扎实的航空知识和纯熟的操作技巧,在众多经验丰富的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团体特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参赛选手沈极法获一等奖,唐嘉豪获二等奖,许臻、王柯鑫获三等奖。

    赛后,小选手们也都纷纷表示,现在是无人机飞行,希望长大了可以开飞机、开神舟系载人飞船……发现宇宙的无穷奥秘,揭开太空神秘的面纱。

    日常训练Routine Training

    每一个参赛的小选手心中都有一个伟大的航天梦,因为热爱航天事业,他们加入到了无人机课程。

    在日常的训练中,小选手总是早早地到达现场,等待老师的到来,认真聆听老师说的每一个知识细节。在实操过程中,同学们更是迫不及待地去尝试无人机飞行,记录下飞行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踊跃向老师提问。

    除了对无人机操作上的训练,老师们还会从航天知识普及和国防教育入手,培养同学们全方位发展,也希望他们能在体验高科技快乐的同时,能培养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自觉行动,将来成为国家的航天人才、科技精英、国防卫士。

    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不同的梦想,希望有着航天航空梦想的你们,能继续探索,坚持逐梦,成为新时代的科技精英、国防卫士。

    上一篇: Congratulations|学校辩论队在中国高中生美式辩论联赛获奖
    下一篇: Congratulations |至诚长笛学子荣获2020爱•乐国际音乐大赛“器乐演奏组”大奖
    版权所有(C) 2016 宁波至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74-87588188/87564066 地址:中国*浙江*宁波 浙ICP备20010574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