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信息
    • 至诚新闻
    • 党建之窗
    • 工会活动
    • 校园新闻
    • 学生荣誉

    喜报 | 宁波唯一星海音乐学院考级点落户宁波至诚学校

    编辑:至诚新闻 阅读:8558 时间:2021-06-12

    星海音乐学院考级点

    落户宁波至诚学校

    微信图片_20210619111552

    近日,我校与星海音乐学院达成一项音乐教育合作项目,星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宁波考区)正式落户我校,这是该院在宁波市的首个考级点,宁波至诚学校也是目前由星海音乐学院批准授权的宁波地区唯一考级承办单位。

    星海音乐学院创建于1957年,是全国唯一以“人民音乐家”冼星海命名的“中国一流.世界知名”国家正厅级高等教育大学,星海音乐学院近五年来,荣获省(市)级以上奖项500多项,同时,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奥地利、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音乐学院建立了紧密的校际交流关系,培养学生在各类专业项目中,获得省(市)级以上奖项1356多项,是一所由国内著名乃至国际一流教授,领衔于各个专业学科的重点艺术类大学。

    星海音乐学院于2002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现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批准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为全国性跨省市考级单位,考级一贯以权威、严谨、公正、规范著称,颁发考级证书全国通用认可。

    宁波至诚学校,常年立足于艺术教育的特色发展并取得显著的成绩,自2018年开始在本校设立大小提琴长笛等器乐必修课程,覆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全年龄层学生。同时开展合唱团、舞蹈、戏剧社、弦乐团、播音主持等丰富多彩的艺术选修社团,在面对年龄不一,性格不同的孩子时,因材施教,真正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星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宁波考级点落户我校,将会加快推动宁波至诚学校音乐艺术的发展。

    目前,在音乐艺术方面,学校已经与星海音乐学院、宁波大学音乐学院等高校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并将推进与英国卡迪夫大学的国际合作项目,开展国内外双线合作的路径,为至诚学子提供专业的艺术教育,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

    相信星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宁波考级的落户将给宁波所有热爱艺术的学生们提供更广阔的施展自己才艺的舞台,预祝所有的考生取得好成绩。

    上一篇: 中考520分,高考进入211大学,她不是个例! 6月22日至诚学校新高一开放日欢迎您~
    下一篇: 告家长书
    版权所有(C) 2016 宁波至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74-87588188/87564066 地址:中国*浙江*宁波 浙ICP备20010574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