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信息
    • 至诚新闻
    • 党建之窗
    • 工会活动
    • 校园新闻
    • 学生荣誉

    2021年宁波至诚学校体育特长生招生咨询开始啦!

    编辑:至诚新闻 阅读:8536 时间:2021-05-09

    宁波至诚学校创建于1996年,是宁波最早的民办学校之一,学校先后被评为“浙江省示范学校”、“宁波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实验学校。2019年学校正式获宁波市教育局批准,开始招收滑板、高尔夫体育特长生。是宁波第一所招收滑板、高尔夫特长生的学校。我们拥有专业的外籍滑板教练和完善的Skateboard滑板赛道和高尔夫练习场地。

    微信图片_20210422085107

    至诚体育Zhicheng Sports

    体育是我校一项传统项目,近几年得到了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成功举办2019年中国青少年U系列滑板巡回赛U15-U18 、宁波首届全民运动会体育滑板总决赛、2019年宁波市高尔夫巡回赛、宁波市第十八届运动会青少年高尔夫比赛、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等具有影响力的大型赛事,并在2020年申报了“宁波市竞技体育后备人才社会训练基地”,2021年4月1日起体育总局新增滑板项目《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而我校场地已具备中国青少年U系列滑板U15-U18的比赛要求,从而为后期承接浙江省滑板赛事奠定良好的基础,也为宁波市竞技体育贡献力量。

    现有标准国际滑板SBSX赛道,有占地面积3800平方米的高尔夫球场,两层架起来有22个打位,配套果岭。不但能满足初学者学习挥杆和推 杆的技巧,还可以资深练习者进行深入练习,并支持夜间练习,是市区内少见大型练习场。

    国家体育总局极限运动负责人亲自莅临考察,为国家队训练场选址。标准400米田径场、10个室外篮球场和一个室内多功能球馆,每年向全国各地体育院校、师范院校和综合类大学输送不少高素质高水平学生。

    经教育局批准,今年面向全大市招生身体素质优秀的体育特长生。

    2021年宁波至诚学校体育特长生

    招生咨询开始啦!

    1、招收2021届初中毕业生;

    2、思想品德优良,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现场确认时提交市级以上医院出具的身体健康体检证明;

    3、热爱体育运动,有一定身体素质;

    4、参加本校的专业身体测试。

    咨询电话

    招生办电话:0574-87588188,

                      18957485358(微信同号)

    体育杨老师:18906682969(微信同号)

    微信图片_20210422085140

    扫码报名

    上一篇: 体验革命之路,传承红色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一篇: 来就对了!至诚双语艺术班 雄厚师资力量 优质教学设施
    版权所有(C) 2016 宁波至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74-87588188/87564066 地址:中国*浙江*宁波 浙ICP备20010574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