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信息
    • 至诚新闻
    • 党建之窗
    • 工会活动
    • 校园新闻
    • 学生荣誉

    激昂向上,逐梦远航——宁波至诚学校双语初中部新一届学生会成立

    编辑: 阅读:7860 时间:2021-01-14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间不负有心人。世上本没有什么运气只有自己努力去挑战、去历练才能使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学生会成员们坚守本心努力加强自己,最终脱颖而出。
    学生会竞选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初中部于12月下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学生会竞选活动。本次活动由政教处柴主任、教务处何琳主任、初三年级组组长刘玲玲老师,原团支部书记董武老师应邀担任评委。评委们严格对待,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为学校评选出优秀的学生会团队。
    640.webp
    学生会一直以来都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管理的助手和生力军。本次学生会竞选,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广泛关注和热情支持,我们甄选出20名学生参加了主席团、学习部、文艺部、生活部、体育部、宣传部等6个部门的竞选。
    640.webp (1)
    在竞选演讲中,每一位选手用青春放飞着梦想,用热情释放着信心,用精彩展现着自我,充分呈现着自己优秀的一面。有的介绍了自己在初中当学生干部的经验,表示自己能够胜任学生会工作;有的则充分表达了对学生会的热爱,希望从中展示自己的才能;有的则陈述了曾经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生会那份特殊的感情。他们纷纷表示要用行动去实践理想,用勤奋、踏实的工作态度完成每一项任务,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640.webp (2)
    经过激烈的竞选,艾田思雨、李欣洁等同学被选举成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他们成绩优异、多才多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下他们吧。
    学生会成员
    //学生会主席:艾田思雨
    640.webp (3)
    我是个帅气热情的宝藏女孩,非常荣幸能成为主席,我之后会组织好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让每个人各尽其职,各尽所能,尽心尽力服务师生,让学生会充满正能量。
    //学生会副主席:许明珠、李欣洁

    640.webp (4)
    副主席:许明珠
    我是702班长,成为副主席后,我会配合主席开展各类工作,完成学生部各类活动,监督、指导学生会相应部门承办各类活动。相信我能不负所望,出色完成任务。
    副主席:李欣洁
    在老师眼中,我是个聪明伶俐,积极向上的女生。在同学们眼中,我是个朴实善良的好伙伴。很荣幸加入学生会,学生会是学生与老师沟通的桥梁。我一定会尽己所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服务好广大师生。
    //学习部部长:石京可
    640.webp (5)
    我会以配合学校开展学生建设工作,创建良好学习氛围为己任,开展各种校园活动,寓学于乐,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创建优良学风。
    学习部干事:朱瑾奕、梁振宁
    640.webp (6)
    //生活部部长:周科廷
    640.webp (7)
    作为生活部部长,我会做好以下工作:1、配合生活老师,定期反馈各寝室情况。2、不定期抽查各班教师卫生情况。3、协助学生会各部门完成各项活动中分配任务。生活部的工作内容存在于生活的方方面面,我要做生活的有心人,及时发现、解决问题。
    生活部干事:王子康、谢常奥、孙嘉阳
    640.webp (8)
    //文艺部部长:陶奕昕
    640.webp (9)
    我是个开朗的女孩,我热爱唱歌、弹琴。作为文艺部部长,我会配合学校举行各类文艺活动。以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以发展有文艺特长的同学为己任。
    文艺部干事:张子墨、黄迪桐、曾妍
    640.webp (10)
    //体育部部长:吴嘉辉
    640.webp (11)
    我性格热情,活泼开朗,我最喜欢的运动是网球和篮球。我认为运动在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我要把阳光运动带入同学们的生活,让大家了解运动,感受运动,热爱运动。
    体育部干事:吴呈宇、朱桥楠
    640.webp (12)
    //宣传部部长:陆思宇

    640.webp (13)
    我最大的爱好莫过于美术,美术是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热爱生活,热爱集体,能用我所擅长的事情帮助到他人,是我觉得最有意义的事情。接下来我会配合学校开展宣传部的工作,用我的行动证明我的决心。
    宣传部干事:金欣宸、叶恩朵
    640.webp (14)
    通过公平的竞争,学生会竞选成功落下了帷幕。为了使学生会成员进一步明确工作开展的目的和方法,增强其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从而在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政教处柴主任对学生会成员给予厚望。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在学校政教处的正确领导下,在师生的鼎力支持下,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和斗志昂扬的激情开创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篇: 器乐考试,我们“交卷”啦!
    下一篇: 我的教育小故事——记至诚学校高中部首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版权所有(C) 2016 宁波至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74-87588188/87564066 地址:中国*浙江*宁波 浙ICP备20010574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