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信息
    • 至诚新闻
    • 党建之窗
    • 工会活动
    • 校园新闻
    • 学生荣誉

    器乐考试,我们“交卷”啦!

    编辑: 阅读:7668 时间:2021-01-12
    期末考试悄然而至,大家准备好了吗?是否已经万事俱备,有可期呢?上周乐器期末考试如火如荼的展开了。
    640.webp
    至诚自全体学生开展器乐必修课以来,《小星星变奏曲》,《天空之城》,《铃儿响叮当》等曲目的学习将艺术色彩填满了校园。古人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01
    小学篇:积基树本
    争分夺秒,抢占制高点。这次期末考,我们选择了很多基础但需要勤加练习的曲目,比如《沃尔法特练习曲》《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抢跑在小学幼儿的黄金阶段:从音阶到练习曲再到乐曲,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打好扎实的器乐基本功,争分夺秒去努力,人生才会有更多成功的机会。我们珍惜时间就是珍惜青春。孩子们的精彩表现毫不逊色!
    640.webp (1)
    02
    初中篇:跬步千里
    海明威《老人与海》中的主人公,永不言败的信念让他创造了奇迹。初中的学生们从老师选取的曲子中选择自己喜爱的,比如《法尔多纳多瓦练习曲》《小星星变奏曲》《铃儿响叮当》,这些曲子在经过老师的改进之后会更适合孩子们去练习,在培养兴趣的基础上,艰苦磨练的坚持,平和心态,决胜千里外。学生们在教室里展现自我,运筹帷幄,他们的个人独奏处处精彩!啸傲考场,使得在期末展示中显现出了他们的才艺!
    640.webp (2)
    03
    高中篇:厚积薄发
    高中的学生们更加自觉地进行练习,即使在繁忙的课业下,也能自律的勤加练习。在曲目的选择上,就更加不拘一格了。《猪猪侠》《lemon》《欢乐颂》《友谊地久天长》等等。为了能在本次期末考呈现一个良好的表现,她们不仅牺牲自己的午休时间练琴,也会在空暇时刻请教自己的器乐老师。不断努力,厚积薄发,终于在期末考上神采飞扬,展现了自信的演奏态度和值得肯定的演奏水准。
    640.webp (3)
    青春,琴声飞翔;青春,欢呼争强;青春,充满阳光;看哪,我在至诚学艺术,飞扬青春,这就是我们至诚学子的别样风采!
    上一篇: 领会精神勇担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激昂向上,逐梦远航——宁波至诚学校双语初中部新一届学生会成立
    版权所有(C) 2016 宁波至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74-87588188/87564066 地址:中国*浙江*宁波 浙ICP备20010574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