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信息
    • 至诚新闻
    • 党建之窗
    • 工会活动
    • 校园新闻
    • 学生荣誉

    领会精神勇担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 阅读:7706 时间:2021-01-11
    根据上级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总体部署,为进一步了理解、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涵和精髓,宁波至诚学校特邀浙江省基层宣讲名师、宁波市十佳宣讲员、鄞州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宁波大学客座教授孙伟儿为我校教师做了题为 《深刻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

    640.webp
    深刻、生动讲座
    孙伟儿教授根据自身的学习心得,用生动的例子和视频,从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全面、系统、准确、生动的解读。内容包括:从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与时俱进,不负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
    640.webp (2)
    在孙教授的生动讲解中,老师们了解到了“两个一百年”的时间节点和意义,以及这百年来国家的伟大变化。同时也让我们充分领会到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意义。讲座的最后,孙教授对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终身学习,不断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讲学习、强能力;二是明德修身,努力提升自己的道德情操,讲道德 、强操守;三是爱岗敬业,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讲奉献、强作为;四是树立核心意识,向党中央看齐,讲政治、强信念。
    640.webp (3)
    讲座结束后,宁波至诚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岚萍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孙教授的本次讲座带领全体教师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希望会后大家认真思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宏观的纲领精神落实到具体的教育工作中去,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努力。
    上一篇: 新教师 新课程 新课堂——江北区小学英语青年教师“三新”活动在宁波至诚学校举行
    下一篇: 器乐考试,我们“交卷”啦!
    版权所有(C) 2016 宁波至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74-87588188/87564066 地址:中国*浙江*宁波 浙ICP备20010574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