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信息
    • 至诚新闻
    • 党建之窗
    • 工会活动
    • 校园新闻
    • 学生荣誉

    不负冬日阳光,享受运动之趣——至诚和乔治亚学校教职工联欢趣味运动会

    编辑: 阅读:7472 时间:2020-12-29
    2021
    12.28
    趣味运动会
    2020最后一周,新一年即将开始。彼时的至诚校园热火朝天,加油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场趣味运动会为至诚教职工和乔治亚教职工带来温暖与欢笑。
    640.webp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迎面接力、毛毛虫接力、摸石过河三个竞赛项目。每个项目都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考验团队默契的时刻,工会职工在各项比赛中玩得不亦乐乎。
    毛毛虫接力
    640.webp (1)
    摸石过河
    640.webp (2)
    迎面接力
    640.webp (3)
    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合作性和竞争性为一体。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一个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充分发挥了团结友好、公平竞争、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团结友谊,将趣味运动会办成一次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盛会。
    640.webp (4)
    比赛结果

    冠军:行政后勤组
    亚军:乔治亚
    季军:中小学组
    第四—五名:高中组、幼儿园保安组。
    640.webp (5)
    上一篇: 迎战学考,未来可期 ——至诚学校高二学考动员大会
    下一篇: 从播种到收割烹饪,至诚孩子们说“自己劳动所得最美味!
    版权所有(C) 2016 宁波至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74-87588188/87564066 地址:中国*浙江*宁波 浙ICP备20010574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