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信息
    • 至诚新闻
    • 党建之窗
    • 工会活动
    • 校园新闻
    • 学生荣誉

    校长有约 | 家校共育,携手成长

    编辑: 阅读:7523 时间:2020-12-02

    “校长,我家孩子在学校表现怎么样啊?”

    “校长,学校的教室是什么样子的?我们的孩子听话吗”

    “校长,我们的孩子在学校吃的好吗?住的会冷吗?”

    ……

    由于疫情的影响,小学新生的家长们至今还没有走进至诚的校园来看一看自己孩子每天学习、生活的环境。面对家长们的各种担忧,11月30日,至诚学校双语小学部特别开展了“校长有约”活动,邀请到了四位小学家长,走进校园,与校长面对面交流,深度探讨,一同为孩子打造更好地学习环境。

    1.webp (1)

    频频点头,是信任的力量!

    “校长有约”现场,至诚学校常务副校长、双语中小学部校长石瑾娜首先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理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紧接着,就把时间留给了到场的家长们,倾听他们的心声。

    2.webp
    家长们就自己孩子在校的各种情况进行了询问,石校长、校长助理徐佳文老师、教务主任朱丹红老师和政教主任丁红艳老师一同耐心的为家长们解答,帮助家长们解决困惑。

    为了能更直观的让家长了解自己孩子在校的情况,石校长还亲自带领着家长们走进了孩子们的课堂、食堂、宿舍……感受孩子们的学习生活。

    3.webp

     在外教课程负责人Rozi的陪同下,家长们走进了小学的外教课堂,一同观摩外教课。

    4.webp
    家长们听得聚精会神,不时用手机记录下自己孩子听课的瞬间。

    5.webp
    参观STEAM教室

    6.webp
    参观读书角

    7.webp
    参观校园

    在学校副校长胡小央的带领下,家长们来到了学校食堂。胡校长向家长们仔细介绍了学校的每日食谱,家长们看到营养均衡的菜品,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8.webp

    参观食堂

    走进寝室,胡校长又继续耐心的为每个家长介绍学校的寝室,家长们走到自己孩子的床铺前,摸了摸整齐的床褥,纷纷表示,孩子以前在家里不会叠被子,来到学校以后,真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进步。

    9.webp
    参观寝室


    家校携手,共育英才

    教育,从来不是一件学校或是家长孤军奋战的事,此次“校长有约”活动,我们倾听到了家长们的心声,也总结记录下了家长们的反馈和意见,希望大家能彼此携手,一同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 101班 家长

    ● 我发现我孩子的性格方面、礼节方面变化很大。班主任林老师和生活老师都很细心。比如,鞋带散了,不管哪个老师看到后都会帮孩子系好。开学初,我对于家长不准进入学校,而是直接把学生放进学校住宿,确实是有点担心,但是后来发现是多余的。 


     ● 孩子很喜欢在学校里住宿,他的适应性很强。学校开设众多课程,老师们很细心,孩子很喜欢学校,我们也很放心。我自己有两个孩子,一个在公办,一个私立,发现我们私立的学校,教学任务都是老师自己承担,不用家长再去帮助解决,挺让人放心的。  

    # 102班 家长

    ● 孩子的自理能力变强了,还会自己折叠衣服。最喜欢班主任钱老师,生活何老师,我们家长都觉得,只有孩子对老师有信任感,才会喜欢。


    ● 我家孩子的学习方面很放心,对老师方面都很放心。但也有个小建议:希望学校可以多提供些牛奶的品种让孩子选择。

    “校长有约”、“老师有约”,我们下周再约!

    上一篇: 教育陪伴路上,我们一起与孩子同行—宁波至诚学校小学部家长会
    下一篇: 最美至诚,美在诗画世界
    版权所有(C) 2016 宁波至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74-87588188/87564066 地址:中国*浙江*宁波 浙ICP备20010574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