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信息
    • 至诚新闻
    • 党建之窗
    • 工会活动
    • 校园新闻
    • 学生荣誉

    教育陪伴路上,我们一起与孩子同行—宁波至诚学校小学部家长会

    编辑: 阅读:7569 时间:2020-11-27

    有人说,教育是一种旅行。在陪伴孩子的过程中,有点滴惊喜,有亲情交融,我们仿佛也在成长,与孩子一起遇见最好的自己。


     家长会筹备会

    为了进一步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加强学校和家长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我校小学部于2020年11月20日晚19:00召开了线上家长会。因近期疫情影响,上一周市教育局再次针对疫情防控做出了要求,原定家长进校园的家长会继续以线上的形式召开,为此我们深表遗憾,也感谢各位家长的理解。

    我们深信:学校一切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家长的关注与付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家长的关心和支持;孩子的成绩离不开家庭、学校、社会的共同教育。

    本次会议共三个议程。

    第一项议程:石校长就学校开学以来的情况做汇报。

    第二项议程:任课老师汇报各学科情况。

    第三项议程:班主任汇报班级情况。

    1.webp

    家长会流程

    1、石校长就学校开学以来的情况做汇报。

    2.webp
    石校长首先表达了对家长们的感谢,家长们的认可是学校办学的更大动力。石校长主要从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开设课程、校标含义、取得成绩、开展活动等方面来讲话。石校长指出,先进的硬件设施,科学人文的管理,整洁优美的校园,快乐高效的课堂,个性张扬的特色课程,让每一名师生都成为了“最好的自己”!石校长还就学生的常规管理及良好习惯的养成与家长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加强合作与沟通,共同努力,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石校长从教36年——

    教育追求:为孩子一生成长铺好第一块基石。

    教育理念:让我们的校园处处充满阳光。

    “用阳光心态,塑阳光少年,建阳光校园”阳光代表温暖、普惠、公平、活力、快乐、健康、和谐、向上,让我们的孩子在尊重与关爱中成长!

    2、班主任跟家长交流

    3.webp
    3、家长会后感想

    4.webp (1)
     1

    致老师家长

    “让校园的每一个地方,都成为孩子心中最美的一道风景,成为孩子一生成长中最深的痕迹。让学校的每一次活动,都是为孩子搭建成长的舞台。让我们的每一门课程都让孩子喜欢,深深刻在孩子的记忆中在教育中发现人的价值,挖掘人的潜能,张扬人的个性,培养乐于服务人类共同福祉的拥有国际化视野的世界公民”。

    岁月记得我们的努力,光阴承载我们的梦想。家校并肩携手,共筑成长的桥梁。教育陪伴路上,我们一起与孩子同行,遇见最好的自己。

    (视频为老师们记录双语小学部的上课日常)

    校长有约

    为了更好地倾听家长们的心声,帮助家长们了解孩子的校园生活。疫情之下,我们将开展“校长有约”活动,分批把家长们请进学校,与校长或是班主任老师面对面交流,看一看至诚美丽的校园,感受孩子的日常校园生活。

    有意向的家长朋友们也可以和您的班主任老师联系,届时,老师或校长也会向您发起邀约,解决教师、家长、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家校携手,共育英才。

    上一篇: 转角时光,遇见爱读书的你
    下一篇: 校长有约 | 家校共育,携手成长
    版权所有(C) 2016 宁波至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74-87588188/87564066 地址:中国*浙江*宁波 浙ICP备20010574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