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信息
    • 至诚新闻
    • 党建之窗
    • 工会活动
    • 校园新闻
    • 学生荣誉

    “携手同心,共育未来” 至诚双语初中部召开2020学年第一学期家长会

    编辑: 阅读:7485 时间:2020-11-20

        为促进家校合作,形成教育合力,近日,至诚学校双语初中部召开了2020学年第一学期“携手同心,共育未来”主题家长会。

    1

     家长安心进校园

        家长们在小志愿者的带领下亮绿码、消毒洗手、测温,前往各自的班级。

    1.webp
        经过校园的走道,一张张宣传海报和学生优秀作品吸引了家长们的眼球,石校长还亲自上前为家长介绍孩子们的每一个作品。

    2.webp


    2

     携手同心,共育未来

        由于疫情原因,家长们直接到每个教室观看学校特别录制的视频。视频录制了石校长和柴铁栋、何琳两位老师的讲话。

    3.webp
    石校长首先感谢家长的信任,把孩子送来至诚学习,今天把家长请进校园,让家长朋友们与我们面对面,真心交流,坦诚面对,走进校园,走进教室,走进孩子的心里。

    之后石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育人理念、办学放向、办学目标、教师教风、学生学风、取得的成绩,“用阳光心态,塑阳光少年,建阳光校园”。

    4.webp
    何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初中教师的教学流程,并跟家长们分享了学校在教学方面获得的多项突破性成绩。同时,也解答了家长们最关心的新中考政策、变化等相关问题。

    5.webp
    通过上半学期的学习情况,柴老师跟家长们分享了学校在上半学期做了什么,并且针对学生们在校内的情况,向每个家长进行了反馈,向家长们强调学生应该遵守的各项行为准则。


    3

    各班的主题家长会

        观看完视频后,各个班的班主任老师和代课老师也一一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的相关情况。

    6.webp
    期间,也特别邀请了班上的同学来家长会现场做小主持人。

    7.webp
    家长代表向班级在座的家长们分享了自己的相关教育经验,她告诉我们,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包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一定不能吝啬自己对孩子的鼓励和表扬,要更多的正面的暗示、及时的鼓励和表扬,将会激发孩子的潜能,会使他朝着预期的方向进一步的发展。

    8.webp
    会后,家长们与老师又进行了单独交流。

    9.webp

    4

     家长们的反馈

    为了更好的把至诚学校打造城孩子们的摇篮,让孩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会后,学校特别准备了家长反馈表,家长们纷纷写下自己的想法和感谢。

    # 902班 家长

    感谢各位老师的用心培养,非常认真负责,孩子这三年的成长变化让我欣慰,在这里说声老师辛苦了,谢谢。

    # 801班 家长

    非常感恩感谢学校老师对我的孩子有很好的教育,让我的孩子更加优秀,以后一定与老师互相配合,争取让孩子在各方面有更大的进步,谢谢!

    # 902班 家长

    感谢各位老师对孩子的用心培育,特别感谢完老师,对孩子们认真负责,我的孩子学科虽然不是特别优异,但是这三年的变化让我感到很欣慰,在这里说一句“让完老师操心了”。

    # 801班 家长

    进校门的那一刻,孩子们主动向我打招呼,让我感动。至诚的孩子很阳光,家长很放心。心理健康坚强比学习成绩更加重要,感谢校方和老师们的真诚真心。

    上一篇: 垃圾要分类、资源要利用——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来校督查
    下一篇: 教室里出现了一群“建筑师”,他们在造什么呢?
    版权所有(C) 2016 宁波至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74-87588188/87564066 地址:中国*浙江*宁波 浙ICP备20010574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