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信息
    • 至诚新闻
    • 党建之窗
    • 工会活动
    • 校园新闻
    • 学生荣誉

    运动会 | 向着骄阳,定格最棒的你们

    编辑: 阅读:7242 时间:2020-10-26

        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喜悦。至诚学校2020年运动会最终在同学们挥汗如雨的脚步中落下帷幕,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三天赛场上的气势如虹吧!


    01

    田径场上的精彩

    枪声即将响起,你,准备好了吗?

    640.webp

    每一次起跑都饱含热情

    每一次加速都不负众望

    矫健的步伐,挥洒的汗水

    再快一点

    胜利之路就在脚下

    2.webp

    当我落地时,沙池里飞扬的沙尘是否会为我鼓掌

    3.webp

    每一次过杆

    都是一次新的突破

    没有最高

    只有更高


    4.webp

    接过同伴手中的接力棒,为团体荣耀奋力奔跑

    5.webp

    低年级段小朋友们特有的比赛项目

    6.webp

    02

    不一样的赛事——高尔夫比赛

    当高尔夫球在高空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

    这是力量与思维的碰撞

    7.webp


    03

    运动会的感人瞬间

        如果说,赛场上的每一名运动员都是披荆斩棘的英雄,那么,烈日下恪尽职守的裁判,绿茵场上悉心鼓励的同伴,比赛场上维持秩序的志愿者,就都是这场战役最坚实的后盾。

    8.webp

    有裁判员老师们在,比赛更加安心!

    9.webp

    默默无闻的志愿者们

    运动会中属于你们的小故事

    10.webp
    高二(6)班 严浩

    严浩在100米预赛中大腿肌肉拉伤,还坚持跑完了100米、200米比赛。1500米比赛当天,他带伤刚跑完,就立刻去帮1500结束去吸氧的同学搬椅子。

    640.webp (1)
    高二(3)班 范旭阳

    范旭阳是一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学生。学习勤奋,成绩很好;做人正气,有责任心;爱好体育,尤其在1500米长跑项目上成绩突出;作为班长能积极配合老师搞好班级的管理工作,在同学当中有威信,也深受老师的喜爱。

    在本次校运会中,400米比赛项目和1500米比赛项目离得较近,范旭阳同学为了稳拿1500米比赛的第一名,曾一度想放弃400米的比赛,但思虑再三,为了班级的荣誉,同时也为了挑战一下自己,最终两个项目都参加了,而且都获得了年级组第一名,他的这一举动获得了全班同学的一致赞扬。

    12.webp
    高一(7)班 平天阳

    平天阳在运动会开幕式节目彩排期间不小心崴到了脚脖子,但为了不影响节目效果,坚持参加了开幕式。运动会期间他忍着疼痛为班级夺得了跳高金牌和400米铜牌的好成绩。跑完400米后脚已经肿的更加厉害了,但是平天阳依旧很坚定的说:我还可以参加团体赛。他这种坚强的意志和班级的荣誉感是值得同学们学习的。

    13.webp
    高二(3)班 童煜銮

    童煜銮在200预赛双腿受伤的前提之下,依然坚持跑了200米决赛和400的预决赛,分别获得了第一和第四的好名次。

    14.webp
    高二(9)班       

    运动会第一天,高二九班的班主任老师给班级里每个同学都拍了照片,当问及同学们都有没有拍照的时候?同学们发现班级里有一位比较文静的男孩子没有拍照,同学们说他一直没有存在感。后来大家想办法让他站在C位,补拍了很多张,那位同学也感到很开心。
    这位同学在高尔夫球预赛获得第一名,跑1500米时,同学们都陪他一路跑,给他递水,他胃不太好,同学们还特意回到教育区冲了热水,然后递送过去。

    吃晚饭的时候,他是负责拿牛奶的又是卫生委员,因为1500米跑完很累,同学们都争着帮他拿牛奶,还有倒垃圾、搬桌子、检查草坪垃圾等。

    15.webp

        同学们纷纷将获得的奖牌都挂在了班主任老师的脖子上,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上一篇: 运动会开幕式来袭,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下一篇: “尊老、敬老、爱老”——重阳节我们在行动!
    版权所有(C) 2016 宁波至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74-87588188/87564066 地址:中国*浙江*宁波 浙ICP备20010574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