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信息
    • 至诚新闻
    • 党建之窗
    • 工会活动
    • 校园新闻
    • 学生荣誉

    军训 | 骄阳下,乘风破浪的至诚少年们

    编辑: 阅读:7804 时间:2020-09-11

    红色的旗,绿色的衣

    黄色的脸庞,蓝色的天空

    你们的挺拔身姿是这幅彩色图景中

    最亮丽的一笔

    开学的第二周,至诚学校双语初中部的初一、初二同学们迎来了为期四天的军事训练。

    这四天里,他们在反复练习中精进动作技巧,在烈日晴空中磨砺坚强意志,也在共同奋斗中增进连队友谊,汗水下流出一片欢声笑语。

    军训的故事被记录在相片里,等故事中的少年们慢慢翻看。

    军事训练

    Military Training

         立正、跨立、摘帽,齐步走……烈日当空,整齐的队列是亮丽的风景线。嘹亮的口号声在操场上此起彼伏,激起阵阵回响。

    640.webp

    起步动作练习

    640.webp (1)
    同学们列队集合站军姿

    4.webp

    蓝天下的敬礼

    5.webp

    小憩时刻


    闭营汇报

    Closing Ceremony Of Military Training

        结束了四天的训练,闭营仪式上,初一、初二的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整齐有序地列队于操场上,用行动向老师、同学们汇报他们在炎炎夏日中奋斗四天的丰硕成果。

    11.webp
    石校长现场检阅

    在各班教官的指挥下,初一、初二的同学们都整齐划一地完成了稍息与立正、停止间转法、跨立与立正、蹲下与起立、敬礼与礼毕、齐步走行进、跑步走行进一系列动作。

    他们队列整齐,动作规范,步伐坚毅,声音洪亮,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优秀的训练成果,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22.webp

    33.webp

    小士兵们接受检阅

    44.webp

    优秀表彰

    军训感想

    The Thoughts

        军训是同学们增长才干的机遇,也是同学们开启新征程的挑战。四天的时间,同学们收获满满,他们也把心里话写成了感悟,听!同学们说……

    702班 许明珠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结束了军训活动并举行了盛大的闭营仪式。上午九点,七八年级的同学们身穿迷彩服走向主席台开始会操表扬。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声音,严肃镇定的表情,个个都像极了小军人。“军人”们在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中完成了会操表演。虽然军训只有一周的时间,但同学们变化都很大,平时嬉皮笑脸的同学变得特别认真,每位同学都收到了熏陶,这都是同学们和教官们共同努力的成果。军训期间教官都很耐心地在教同学们,老师也是这样,如果有人遇到难题,老师也会很耐心地帮助他们。

    恰逢教师节,同学们也为老师准备了惊喜:鲜艳的花朵,精彩的演出……

    最后我想对老师说一句:您辛苦了。

     701班 李欣洁

    这周,我们举行了近一周的军训。

    开始,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件很艰难的事,但是体会之后才知道,每个动作都不是那么简单的。比如每个步伐都要整齐,手臂都要夹紧……虽然军训很苦、很累,但是我们不放弃,不认输。

    这次军训中,我学到了很多,也领悟了很多。只要不放弃,就一定能赢,不拼一把,你怎会知道自己有多优秀?同时我也深切地体会到军人的不易,人生也像军训一样,先苦后甜。我们面对学习也应该勇往直前,迎难而上。


    上一篇: Happy Teachers' Day|师恩难忘,感恩有你!@至诚绿色教师节
    下一篇: 文明,让这所学校如沐春风!
    版权所有(C) 2016 宁波至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74-87588188/87564066 地址:中国*浙江*宁波 浙ICP备20010574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