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信息
    • 至诚新闻
    • 党建之窗
    • 工会活动
    • 校园新闻
    • 学生荣誉

    Happy Teachers' Day|师恩难忘,感恩有你!@至诚绿色教师节

    编辑: 阅读:7794 时间:2020-09-10

    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们迎来第36个教师节。多年以后回想起学生时代,白衣少年的翩翩衣摆,但总有一个场景,成了我们心底最深的眷恋。

    微信图片_20200910131928

    这是一个个温馨的故事

        前日,我校小学部07届三班的优秀毕业生们跨越重重阻碍,从四面八方赶来,在13年后回到宁波看望曾经的班主任高老师,这个温情的故事感动了无数人,同时也被宁波晚报、人民日报客户端刊登。

    微信图片_20200910094307
    (若没看过,可点原文链接查看)

    我们倡导绿色教师节,无需物质,孩子们的表白是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教师节之日,我们想真诚的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领导的关爱

        9月10日早上,校门口各部门领导整齐而隆重的迎接每位教师的到来,让全校教师都能感受到来自各部门领导那满满的关爱与祝福。

    20200910-微信图片_20200910085217

    20200910-微信图片_20200910085313

    领导们的关爱和祝福,让老师们幸福感倍增,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20200910-IMG_0434

    20200910-IMG_0478


    学生的祝福

    1、9月7日,是高中部的升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0719281011-12
    同学们,向敬爱的老师深深鞠一躬,说声: “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节日快乐!”

    2、9月10日,中小学部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向老师们送上了特殊的“礼物”。

    微信图片_20200910122709-10

    学生们送上了写满眷眷之情的贺卡。

    微信图片_20200910122801-6
    小学部的学生们为教师节献上精彩表演,一时间,青翠的草地上洒满了师生们的欢声笑语。

    微信图片_20200910122821-9
    无论是领导的鲜花、学生的表白或是朋友以及家长的祝福都是作为教师收到最好的礼物。无时无刻的感动着我们。

     老师想要礼物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映衬四季晴雨,对老师而言,您的尊重和祝福是我们最珍贵的礼物!

    理解

    教师是普通人,也有喜怒哀乐的时候,当老师犯了个可以原谅的小错误、做得不完美的时候,请家长多一份理解,多一点换位思考。

    尊重

    建立教师节,标志着教师在中国受到全社会的尊敬。这是因为教师的工作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中国的未来。

    共担

    在教育生活中,老师和家长是同盟,不能当陌生人,更不是敌人。请和老师们一起爱您的孩子及他人的孩子,互相信任,相互扶持,教育的路上,让彼此不再孤单。


    再次祝愿所有老师们,教师节日快乐!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不仅是知识的传授者,更是孩子们心灵的引导者、道德的塑造者和完整人格的培育者。支持你孩子的老师,就是在支持你孩子的成长!让彼此之间爱与信任!让学校成为一方纯洁的净土。

    上一篇: Delicious grapes|倒计时不足1个月,享受学校农场的美味葡萄
    下一篇: 军训 | 骄阳下,乘风破浪的至诚少年们
    版权所有(C) 2016 宁波至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74-87588188/87564066 地址:中国*浙江*宁波 浙ICP备20010574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