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信息
    • 至诚新闻
    • 党建之窗
    • 工会活动
    • 校园新闻
    • 学生荣誉

    沐得清风温柔相待 与良师益友相伴而行 ——宁波至诚学校初中部开展新生分班工作

    编辑:至诚新闻 阅读:8109 时间:2020-08-29

    再次走进校园,八月已路过了夏的盛放,步入了秋的诗行。

    再次走进校园,六年的美好时光还在眼前,曾经的依依惜别也并不遥远。

    再次走进校园,我们走进了至诚,我们已成为一名初中学子,带着满心期许,开始新的旅程。

    44

    8月28日,宁波至诚学校初中部2020级的新生走进了美丽的至诚校园。

    对于第一次走进新校园的孩子来说,面对的一切都是陌生的。为了帮助七年级新生快速熟悉学校环境,同时高标准完成本次分班工作,初中部石校长亲自参与新生接待,全体教职工分工明确,细心准备、精心服务。新生从到达学校门口开始,就有教师上前提供帮助并陪同引导至教学楼,心中立时少了几分忐忑,多了几分安心。

    分班工作在窗明几净的教室中进行。孩子们打起十二分精神,运笔如风。语文、数学、英语……熟悉的科目让大家顿时从假期的放松中收起心来,找回了学习的状态。

    之后,新生们与七年级班主任老师进行了交流。面对新鲜而又陌生的环境,面对将要朝夕相伴的同学和老师,面对即将到来的三年初中生活,一张张稚嫩的面孔上充满了好奇与期待。这些优秀并且朝气十足的孩子们,将为至诚初中部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1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你们便是至诚今秋最美丽的收获,至诚也将为你们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愿你们在这里沐得清风温柔相待,与良师益友相伴而行;愿你们在这天阔云高的时节,再次扬帆起航,筑梦未来。

    上一篇: 至诚高中开学倒计时,我们准备好了!
    下一篇: 同心同德 向阳而行——宁波至诚学校中小学部召开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务会议
    版权所有(C) 2016 宁波至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74-87588188/87564066 地址:中国*浙江*宁波 浙ICP备20010574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