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信息
    • 至诚新闻
    • 党建之窗
    • 工会活动
    • 校园新闻
    • 学生荣誉

    青春活力添校园——至诚学校高中部篮球赛

    编辑: 阅读:8157 时间:2020-07-10

    在蓝天划出那优美的弧线时,投下的是青春的记号。青春的号角一直在那奏响,泪水与拼搏为我们的青春增添了几分光彩。十六七岁的年华,任由性情的舒展释放。在那一刻,你们在燃烧着生命。而篮球,是青春的表达。球场上的奔驰,是承载我们生命与价值的舞台。 

    为了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增强体质,同时为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展示中学生运动风采,营造浓厚的校园篮球氛围,宁波至诚学校高中部特举办了此次校园3V3篮球赛。

    IMG_2682-14


    比赛现场

    Basketball match

          随着体育老师一声响亮的哨子声,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同学们就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他们借着自身优势向“对手”发起猛攻。对方也不甘示弱,双方你争我夺,比分交替上升。

    IMG_2711-15IMG_2655-12IMG_2617-5IMG_2666-13

         双方队员你攻我守,不时上演精彩的配合,一次次精准的远投更是引来场外阵阵呐喊欢呼,整个赛场为竞技场上的角逐而沸腾。

    IMG_2647-9IMG_2623-6

        比赛在激情如火的六月份里进行中,篮球队员们全力拼搏,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左晃,右晃,过人,起跳,钩手,球进了!顿时,整个赛场上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只见场上队员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他们身行矫健,动作挥洒自如,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篮球队员们凭借着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赢得了阵阵喝彩。

    IMG_2580-4

    IMG_2633-7IMG_2756-17

    宁波至诚学校2020三人制篮球比赛成绩

    高一男子组:

    第一名:高一(6)班

    第二名:高一(2)班

    第三名:高一(4)班

    第四名:高一(3)班

    微信图片_20200622151413-23

    (高一冠军)


    高二男子组:

    第一名:高二(5)班2队

    第二名:高二(5)班1队

    第三名:高二(4)班1队

    高一男子冠军-27

    (高二冠军)


    女子组:

    第一名:高二(7)班

    第二名:高二(2)班

    第三名:高二(4)班

    第四名:高一(1)班

    IMG_2847-25

    (女子组冠军)

         IMG_2882-30此次篮球比赛的举行,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比赛中同学们释放自己青春的力量,使自己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篇: 乘风破浪的至诚琴童们,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考试
    下一篇: 北斗闪耀,点亮梦想——“北斗三号收官之星发射”爱国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C) 2016 宁波至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74-87588188/87564066 地址:中国*浙江*宁波 浙ICP备20010574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