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信息
    • 至诚新闻
    • 党建之窗
    • 工会活动
    • 校园新闻
    • 学生荣誉

    乘风破浪的至诚琴童们,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考试

    编辑: 阅读:8132 时间:2020-07-10

        “学期即将结束,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小琴手们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考试,这场舞台级的考试体验,让我们不仅有了“个人演奏会”的初体验,而且全方位的提高了大家的素质和能力。美妙的音符,此时此刻,在我们小小琴手们的人生乐章里编写了灿烂的旋律!

        学期尹始,器乐老师们就紧锣密鼓地开始安排我们的考级计划和学期规划。网课结束之后,我们都非常期待见到可亲的老师们。课堂上,老师们手把手教学,我们踏实巩固器乐基本功;陪练课上,老师们耐心的督促,我们努力练琴;每天中午的报告厅里,一提,二提,大提,低音提琴的琴手们用功的排练着......这些充实的学习都美妙了我们的学琴之路。

    640.webp

    今天,老师要求我们上台准备音阶、练习曲、乐曲的演奏。无论擅长与否,我们都非常紧张。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302班的器乐水平等级测试现场,来感受下这一场不一样的“考试”:

    640.webp (1)
    评委老师们一排坐好,考试正式开始

    640.webp (2)

    候场的孩子们有紧张也有兴奋

    640.webp (3)

    班长带头在舞台上展现的自信,大胆又娴熟

    20190617-IMG_9452

    看到班长上台,同学们也不忘鼓励一把

    20190617-IMG_9468

    上一位同学,你演奏的慢一点吧

    20190617-IMG_9489

    马上就轮到我了(我的小心脏砰砰砰)

    640.webp (4)

    不过,无论台上台下多紧张,一上台,我们范儿就起来啦。

    20190617-IMG_946120190617-IMG_948620190617-IMG_947020190617-IMG_9472




    640.webp (5)

    表演完了,并没有马上走,在台下默默为好朋友加油!

    20190617-IMG_9482

    PS:花絮,考完后做什么呢?我们的同学做起了数学题为无时无刻努力的孩子们点赞!

        宁波至诚学校是音乐的殿堂,步入这所殿堂,我们把理想给了至诚,至诚便把它谱成一首歌。在这里,可以从琴音中感受钟声的雄厚,雨雾般的缠绵,冰雹般激活,还有那阳春白雪般的典雅......


    上一篇: Mathematics|你一个思路、我一个想法,思维的碰撞“让孩子们喜欢我的数学课”
    下一篇: 青春活力添校园——至诚学校高中部篮球赛
    版权所有(C) 2016 宁波至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74-87588188/87564066 地址:中国*浙江*宁波 浙ICP备20010574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