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信息
    • 至诚新闻
    • 党建之窗
    • 工会活动
    • 校园新闻
    • 学生荣誉

    Philharmonic Center|“至诚乐风 一见钟‘琴’ ”至诚青少年爱乐乐团首届暑期夏令营神秘面纱即将揭开!

    编辑: 阅读:8129 时间:2020-07-10

    随着2020暑期的来临,您和孩子又将迎来一个赏心悦目的放松期,做家长的您将怎样计划和安排孩子的暑假呢?疫情尚未过去,国外形势严峻,我们不能向往年一样频繁地走到户外寄情山水,那么如何让孩子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呢?

     啦啦

    今年,宁波至诚学校将与宁波大学音乐学院共建音乐教育合作项目,这个假期,至诚为您的孩子设计了丰富多彩的音乐暑期夏令营,我们不仅带领孩子们畅游在音乐的海洋中,同时有针对性给孩子们提供文化课辅导,“艺术+文化”双提升,让这个夏令营成为孩子成长和快乐的摇篮吧!

    经过三天的火热报名,本次暑期夏令营的营员队伍已经组建起来。小营员们对为期两周的夏令营充满了憧憬和期待!课程内容将设有一对一器乐小课指导、集体陪练、文化课老师针对性辅导、至诚爱乐乐团排练和音乐素养课等精品课程,周五宁波大学副教授俞笛老师还将和家长孩子面对面交流,学生在得到俞笛老师的现场指导的同时,闭营仪式上您也将欣赏到孩子在舞台上的另一份自信与风采!

     微信图片_20200608081728

    俞 笛   宁波大学小提琴副教授,钢琴器乐教研室副主任甬籍旅美小提琴演奏家,宁波市高级人才、博士至诚青少年爱乐乐团总顾问。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美国MSU,获得上音学士、硕士、美国艺术家博士学位。曾任海南爱乐乐团首席,入选亚洲青年管弦乐团、中德联合交响乐团进行亚洲巡演和中德巡演。于卡内基音乐厅﹑国家大剧院﹑Leshowitz音乐厅等地演出及举办个人音乐会,是一位在小提琴演奏、教学、学术上均有所建树的青年学者。

    演奏:曾获“音才奖”、中新、ICAF三项国际音乐比赛最高荣誉与金奖,也是中国音乐国际比赛、浙江省音乐舞蹈节比赛的获奖者,还是亚洲青年管弦乐团、中银奖、海伦艺术家、卡利艺术家、上音艺术实践优秀个人等多项荣誉与奖金获得者,被收录《“唱响中国”艺术家名人大典》,受到宁波电视台、北仑电视台、宁波人物等媒体专访。

    教学:多次赴国内外音乐节交流讲学,担任中国、新加坡、日本等地重要比赛评委。获宁波大学教学创新奖、教育实习优秀指导教师、珠江恺撒堡奖教金以及“最美宁大人”称号。指导学生于多项国内外赛事斩获金奖,获得上音、省音协等授予的“优秀辅导教师”奖。

    学术:WAVE乐社创始人之一,曾获胡岚优至诚乐风  一见钟“琴”

    至诚青少年爱乐乐团首届暑期夏令营课程表

    4

    3

    即使是短短的两周时间,在这里,也一定能让您的孩子收获满满,不虚此行!7月,让我们相会至诚,汇聚“至诚乐风 一见钟‘琴’ ”至诚青少年爱乐乐团暑期夏令营,敬请期待它的精彩画卷!

    上一篇: HABIT |重视习惯的力量,它常决定我们会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宁波至诚学校701班会课
    下一篇: Mathematics|你一个思路、我一个想法,思维的碰撞“让孩子们喜欢我的数学课”
    版权所有(C) 2016 宁波至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74-87588188/87564066 地址:中国*浙江*宁波 浙ICP备20010574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