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信息
    • 至诚新闻
    • 党建之窗
    • 工会活动
    • 校园新闻
    • 学生荣誉

    Philharmonic Center|一起朝着梦想出发!—“至诚乐风 一见钟‘琴’ ”至诚青少年爱乐乐团首届暑期夏令营顺利开营

    编辑: 阅读:8449 时间:2020-07-09
    在这骄阳似火,热浪翻滚的夏日里,经过大家前期紧张的筹备,我们“至诚乐风,一见钟‘琴’ ”至诚青少年爱乐乐团首届暑期夏令营顺利开营了!至诚为大家设计了丰富多彩的音乐暑期夏令营。这无疑给我们炎热的夏季带来一股清凉的风,给我们在座的营员们赠送了编织理想的经纬线。
    微信图片_20200815114806
    致孩子们:让这个金色的七月,迎来希望,在这个金色的七月,放飞梦想,共同成长吧!
    石校长为开营仪式致辞

    “ 希望你们能珍惜这次机会练习,能有收获。希望你们能对得起老师的付出,他们牺牲假期时间陪伴你们练习。希望你们注意安全,尤其是晚自习,训练,学习,文化提升。希望你们尊重老师,团结帮助同学,共同进步。背着小提琴的你们是我们校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我期待在夏令营结束,能看到不一样的你。”
    首届夏令营的开展,同学们也充满了期待,他们还为此准备了演奏的曲目夏令营学生们带来精彩的器乐演奏《很久以前》
    生命因音乐而创造,因音乐而精彩,因音乐而快乐,通过短短时间的交流学习,孩子们一定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上一篇: 【热烈祝贺】|宁波大学-至诚学校音乐教育中心成立 ——宁大俞笛教授为夏令营开设亲子讲座
    下一篇: 至诚高中开学倒计时,我们准备好了!
    版权所有(C) 2016 宁波至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74-87588188/87564066 地址:中国*浙江*宁波 浙ICP备20010574号-1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