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信息
    • 至诚新闻
    • 党建之窗
    • 工会活动
    • 校园新闻
    • 学生荣誉

    太阳当空照,我去上学校!| 至诚1-3年级归队啦!Welcome Back to School

    编辑:至诚新闻 阅读:7970 时间:2020-05-07

    莫道春日迟,读书正当时。美丽的校园、明亮的教室、可爱的同学、和蔼的老师、琅琅的读书声……宁波至诚学校第三批返校的学生们也开启了新学期的校园学习模式。

    微信图片_20200507090311

    特别的准备 给每一个回校的你

    一大早,戴着口罩的小朋友们,满心欢喜的背着书包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开启了他们期待已久的校园生活。

    “大家挂上通行证,洗手消毒,测体温,依次往里走……”志愿者老师们熟悉的声音再次传来,孩子们严格按照要求,虽然口罩遮住了他们稚嫩的面庞,却挡不住他们那股子认真劲儿!

    为了帮助低年级段学生更好地出入校园,至诚学校贴心的为他们准备了通行证,给每个返校的学生一一挂上。

    志愿者老师们也再次出马,一趟又一趟地护送每一个返校的学生回寝室。

    特别的布置 给每一个走进课堂的你

    为了给每个返校学生,在新的学期有不一样的感受,班主任老师早早地就给教室、走廊打扮了起来。擦的锃亮的课桌、别出心裁的黑板报、放满新书的阅读角、写下了欢迎回家的黑板、贴满防疫知识的走廊……迎接每一个回校的孩子。

    老师,同学,大家好!

    每一个走进教室的孩子们都显得特别兴奋,迅速的从书包里拿出了上课的教材。

    “早就等着开学了,看到老师和同学真开心!”、“虽然他们都戴着口罩,但是一听声音,我就知道是谁了!”、“之前都是手机上看到老师的,今天终于看到他了,可想他了!”……大家七嘴八舌你一言我一语,脸上洋溢着甜甜的笑容。

    满心欢喜的学生们

    “上课。”

    “立正,老师好。”

    ……

    沉静已久的教学楼热闹了起来,熟悉的声音也再次回响在每一间教室里。大家纷纷举手发言,回答问题,与任课老师热情互动。

    特别的提问 收获每个不一样的你

    漫长的假期,小朋友们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的收获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答案吧!

    所有的特别,只为迎接最可爱的你们,希望每一份用心,都能呵护你们茁壮成长,拥抱最美的明天!

    上一篇: 至诚双语少先队|新学期,我们的墙壁会“说话”Welcome Back
    下一篇: 2020年宁波至诚学校高中体育特长生报名、面试流程
    版权所有(C) 2016 宁波至诚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74-87588188/87564066 地址:中国*浙江*宁波 浙ICP备20010574号-1 网站管理